推广 热搜: 微信  微商  微信营销  客源  微商代理  货源  微商客源  找客源  微商货源  微商网 

怎么轻松成交?2017微商在朋友圈如何做才能更有效果

   日期:2017-08-12     来源:www.juhequnkong.net    作者:酷有拿货网    浏览:540    
核心提示:伏天的日子真不好过啊,直让人想偷懒(哈哈),但是干货还是得继续~不然自己都要衰退了。大家在发现一个人是微商的时候,肯定会想怎么又是微商啊,好讨厌!随手翻了翻她的朋友圈,看见一天发了几十条,马上屏蔽,从此会

  接下来,美子认真说说几点,微807185547

程硕抖音群控软件
程硕聚合群控系统:简单方便操作,易学易懂。快速连接客户,选择精确客源。

  伏天的日子真不好过啊,直让人愿意偷懒,但是干货还是得继续~不然自己都要衰退了。今天来谈一个大话题微商。怎么做一个微商?

  一、微商是怎么找到客户的?

  答:软文。的确,这也是米悦一贯喜欢用的方法软文营销。毕竟米悦也不是全能的,因为我也不擅长作图,修图,也不太喜欢发一些壮志豪言,就只有苦逼地写软文了。

  二、微商是怎么交易的?

  软文这个东西其实就是让目标客户注意到你卖的东西,最终形成交易的文章。所以我一直用这样的方法来吸引客户,在自媒体平台,或者百度SEO关键字,能找到我的客户基本都是陌生人,而不是大家所说的微信发展过来的熟人圈子。米悦我一直觉得,做熟人的生意有点难为情的样子,因为不知道该不该赚朋友的钱,而自发加我微信的人,在了解市场价格的情况下,我会很容易促成交易,而不心虚。

  答:其实,做微商重点在于信赖两个字,中国的电商已经比大部分国家都成熟,网络购物不管是淘宝还是微信基本形成了良好的信赖机制,很少有微商收钱不发货,因为照片,联系方法等私人信息可以随时曝光,所以,微信、支付宝交易还是大部分人的选择。

  三、微商是怎么获取他人的信赖形成交易的?

  A. 产品授权书

  答:简单来说有几点

  B. 进货渠道,物流单什么的曝光 C. 有图有真相 D. 对话中凭直觉。当然,这一点需要在实践中总结!

  四:怎么成为一个好的微商?

  题外话:

  答:不要愿意着做微商很另类,其实,微商这个职业,就跟实体店做生意一样,只要你愿意做,你就随时可以把门面开起来,本质和传统的方法和渠道没多大区别。只不过你要多掌握一些技能:譬如会写段子,会P图,会收集客户反馈,会设定产品等级制度等。说难其实不难,但也不易。

  很多微商小白加了我的微信,第一句话就问 可不可以给我一些客源?这个问题让我不懂如何回答,第一次听说客源是可以给的,你还不如直接问可不可以往我支付宝汇点钱?但是米悦看到这种人几乎秒删。

  美子的营销秘诀:

  找客源的方式众多,但真正有效且长期获益,而不引起别人反感的渠道之一,就是写软文,这是最核心的一点,不管你用何种方式,都离不开软文!学好软文营销很重要。

  今天没做什么准备,愿意到什么就写什么了,有点乱,但都很真诚。

  更多干货分享咨询微807185547教你: 微 商 引 流 精 准 粉

  一,要学会分享,分享式营销。分享的首要条件必须是产品要真的好。在决定代理某个产品时,产品是要经过自己使用一段时间并且看到好的效果,这样在朋友圈分享才更有信服力,我相信朋友圈的朋友首先是因为相信你才更相信产品的。

程硕抖音群控软件
程硕聚合群控系统:通过聚合群控建立抖音生态闭环,解决流量来源、节约推广成本

  大家在发现一个人是微商的时候,肯定会愿意如何又是微商啊,好讨厌!随手翻了翻她的朋友圈,看见一天发了几十条,马上屏蔽,从此会被你安置在微信通讯录的某一处,无人问津。到底什么样的朋友圈更吸引人?如何做才更有效果?微807185547

  二,图片清晰。朋友圈里经常会见到微商们发出的图片被转发过n次,模模糊糊字都看不清楚,这种微商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不真实。

  三,软文走心。复制粘贴,一大堆表情,一大堆符号,虽然博得眼球,却没有人认真看。文字一定要用心写,写自己关于产品的感受,写生活等等,每个人不一样,所以文字的风格也不一样,其实朋友们早已习惯你,习惯你发的任何,所以只要是你转发的,一定会被看出来。

  四,坚持。可能你发了几天,没人询问,没人下单,你就断断续续的发圈,三天打鱼两天晒网,这样同样没有好结果。微商重在坚持,选择了就要一直做下去,人脉都是一点一点积累的,时间会给你愿意要的结果的。

  愿意做好微商的你,加油。

更多咨询微807185547手把手教你做微商

扫码关注群控系统-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
程硕聚合群控软件

 
标签: 客户
打赏
 
更多>同类微商学院

推荐图文
推荐微商学院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Powered By DESTO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