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广 热搜: 服装  市场  女装  品牌  童装  衣服  渠道  服装进货  进货渠道  货源 

衣服吊牌怎么看拿货价 冬季羽绒服注意要点分析

   日期:2019-04-30     来源:www.laobanzhangtc.com    作者:酷有拿货网    浏览:594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冬季羽绒服注意要点分析 在服装行业大家应该明白一件事一分价钱一分货价格高的服装,决定了衣服的面料质量好坏,款式,做工。

冬季羽绒服注意要点分析

在服装行业大家应该明白一件事一分价钱一分货价格高的服装,决定了衣服的面料质量好坏,款式,做工。和成本等诸多因素。如果肯花大价钱去买高价的衣服,只能说明他们是很有钱人,但我们做服装生意不会指望那些有钱人给我们带来利润吧,毕竟肯花大价钱买衣服的人占少数,相反,如果我们的衣服款式好,质量过硬的外贸女装,而且价格让大部分人接受,那么我们的销售额会大幅度上涨,这比我们专注于高价服装的利润更高。不仅我们挣到了钱,也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,有了这群消费者害怕挣不到钱吗?

衣服吊牌怎么看拿货价 冬季羽绒服注意要点分析

所以,我们在服装进货的时候应该想清楚,我们要面向什么样的群体,是一般的消费者,还是那些有钱人,做生意的没有谁一下子就做的很好,所以我们要一步一步的满来。在服装拿货的时候,要货比三家,毕竟刚开始做的时候,我们要那销量来笼络人心。要想销量好,那就得大家能接受服装的价格。也许开始很难,但无论做什么事都不要怕吃亏,应为只有吃小亏我们才能学得更多。

衣服吊牌怎么看拿货价 冬季羽绒服注意要点分析

在拿货的时候我们应该,多那些款式,但要控制数量,不要拿的太多,最好是先少拿些,销量好的话,在补货就行了,细心的朋友还可在服装进货时,顺便捎带一些小饰品,像手套,围巾,口罩,这样会让贵客觉得很温馨,同时也会吸引更多的顾客。

衣服吊牌怎么看拿货价 冬季羽绒服注意要点分析

最后是对于货品的检查,对于同款的衣服我们一般抽检就行了,不要一件一件的去看在,这样会让老板觉得你这个人好烦,新手进货没有十足把握的情况下尽量不要拿打包货。服装进货前应该把货物的质地,码数弄清楚,因为你想买了它就得先了解它,这样才能做到知己知彼,百战不殆。

冬季羽绒服进货注意事项

羽绒一般根据来源可分为鹅绒和鸭绒,根据颜色分为白绒和灰绒,当然除此之外,还有冰岛绒鸭产的黑绒等等。相对来说,更好的羽绒一般来自更大、更成熟的禽类,因此鹅绒会稍好于鸭绒。从颜色上来讲,白绒因为是白色,可用于浅色面料而不透色,较灰绒更受欢迎一些。

羽绒服有轻、软、暖的特点。一件用尼丝纺做面、里的羽绒上衣,总重量5001000克之间,是其他御寒服重量的1/6至1/2。因羽绒柔软,用作衣服絮料,穿着舒适。羽绒不易发生纤维板结现象;面料多采用高密度的涂层织物,能保持衣内有较多的空气,保暖性能好。服装店主在进货时就要想清楚自己想要进什么样的货。

一、羽绒服进货要点

一看: 看商品的注册商标、使用说明是否齐全,看制作工艺是否完美,看羽绒服的蓬松度是否好,看有无省、市质检部门的检验报告。

羽绒一般根据来源可分为鹅绒和鸭绒,根据颜色分为白绒和灰绒,当然除此之外,还有冰岛绒鸭产的黑绒等等。相对来说,更好的羽绒一般来自更大、更成熟的禽类,因此鹅绒会稍好于鸭绒。从颜色上来讲,白绒因为是白色,可用于浅色面料而不透色,较灰绒更受欢迎一些。

羽绒服有轻、软、暖的特点。一件用尼丝纺做面、里的羽绒上衣,总重量5001000克之间,是其他御寒服重量的1/6至1/2。因羽绒柔软,用作衣服絮料,穿着舒适。羽绒不易发生纤维板结现象;面料多采用高密度的涂层织物,能保持衣内有较多的空气,保暖性能好。服装店主在服装进货时就要想清楚自己想要进什么样的货。

二掂:用真羽绒制作的羽绒服掂在手里发轻、发飘,若沉甸甸的就有可能是粉碎绒。

三摸:用手摸捏羽绒服,若手感柔软又有完整的小毛片则为好产品,若手感柔软但弹性差,或有过大、过粗的长毛片与短小的羽毛管均为假冒伪劣产品。五防:我国内销的羽绒服含绒量多在50%70%之间,其他成分则多是细毛片,消费者不要被衣服标签上的高含绒量所迷惑,提防上当。

二、羽绒服进货后的保存注意事项

羽绒服多采用锦纶等化纤作面料,因锦纶织物耐热性极差,当温度达到160℃时,就会变形,所以贮存羽绒服时要避开热烟筒、香烟的热灰、花炮的散落物等。

三、羽绒服拿货尺寸做到心中有数

羽绒服在进货时,对于尺寸也需要有个把握。下面就是羽绒服的尺寸换算方法。服装店主可以自己进行换算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